Thursday, June 21, 2012

被寻回的部落

差点忘了自己有个blog,要不是我的饭团姐妹要寻回她遗失两年的部落格,我根本就没想到要重出江湖。

昨天工作时有点无聊,一边吃晚餐一边重看饭团姐的月夜孤柳,很多回忆都重新涌现上来了。眼前的手表店好像变成了草场和跑道,觉得自己仿佛在重看一个我听过的爱情故事,简单又单纯到似乎不能归类爱情的故事。

有些故事就是简单,才特别有味道。就像山间的泉水,看似无味却有味。
突然想起这句歌词: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我想,我也是喜欢简简单单的人,相处时让我不用武装也可以觉得很舒服的人。

扯远了。
所以咧,看了姐妹的部落格,我问自己:要不要试着寻回我自己的部落?
密码忘了啊。
严重到我不知道自己是用哪个email注册。
连我放什么blog名都忘记,天啊。

只知道自己好像只写过两三篇article而已,然后就丢着没理了。
突然想起那时好像有把Link放在facebook那里哦,去找找,果然在。

想也没想就点击进去了,啊原来我的blog叫【巧克力J论】!<<< 觉得自己很搞笑咧,这样都可以忘记。
这个名字还是在去年Lecture hall的某个星期四,连续上三节无聊的lecture时,想了很久才决定下来的。
眼前的电脑荧幕好像消失了,仿佛看到我的隔壁是每星期四准时跟我上演【姐妹情】的拷贝宝,右边是【有着愤怒的眼神】的诗颖aka阿刘。前面是我们都没在乎过的物理老师,他很可怜地走出教室,然后换了让人昏昏欲睡的PA老师。

其实前面是谁,我们都没在理,我们都在继续讲我们自己的东西。
后面好像传来大炮仙的声音,一听到他唤我机关枪的同时,我被拉回2012的现实。

试了很多很多次,终于成功输入密码,也寻回了久违的部落格。
背景实在是乱哦,所以第一样做的事情就是整修了一下。
Description啊,Blogger介绍啊那些,实在是有点懒惰改,打算慢慢装修吧,这样自己才会常常Log In。

昨天装修完了后,也没什么时间写新的Post了,毕竟人还在办公室里,还有一堆Invoice还没做,哈哈哈哈~
所以才拖到今天才写。
当然啦,今天也是有一堆Invoice要做 @@
好啦,要去做Invoice了,希望以后有时间常来吧。

Ps:写到一半,我可爱的马来同事发现我在写blog == 所以她说要google translate一下看看我在写什么,哈哈哈哈~你们说,我有可能让她知道我的blog叫什么名吗?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