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一个人生活

话说为了证明某种决心而把头发剪短的我,最近收到了蛮多feedback~
被开玩笑说【eh,你头发跟xx很像耶!】,而这个xx可以subsitute多个对象,哈哈~真是笑晕我了XD
对了,这个不是今天的重点。
撇开这个玩笑不说,其实有些人劈头就问【你被甩啊?】【你失恋啊?】等等等。。。@@
真是糟糕啊。要我怎样回答?
只能证明失恋的人通常都会跑去换个发型。
但不是所有换发型的人都失恋,我只能做出这样的inference~哈哈~

还有啊,最近越来越多人催促我交男朋友了~没想到我已经到这种需要被催促的年纪了T.T
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嘛。
我不知道两个人是不是会比较好,也不知道一个人生活是不是会比较糟。
所以,就在缘分来临之前,我就好好活出一个人的精彩吧!

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应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