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这个部落,没什么安全感

我本来就是一个没有什么安全感的人。
部落格,你以为是一个可以让你畅所欲言的地方吗?
既然要写出来,就要准备公开分享。
就好像把你当时的心情,赤裸裸地躺在文字的灵魂上。

对我来说,facebook是个何必认真的虚拟世界,所以我都用来分享(或发泄)些无聊的事。
但也因为太过public了,甚至很多人已经把facebook视为现实的一部分,因此有些不该说的不能说的不想说的,一般都不会写上去。

Blog呢,因为不限字数的关系,我个人认为是个抒发情绪的好工具。
但毕竟还是公开的,所以呢,有些不能说的秘密,还是别放在部落格上的好!

不能说的秘密,只能偷偷写下来,藏在不为人知的地方。
但也不完全是不为人知啦,教我把情绪写在哪里的好朋友,就知道我偷偷写在哪里,哈哈哈~

虽然才重出江湖没几天,但我现在真的很没安全感!
Facebook,有人按Like,有人留下comment,你知道是谁在跟你打交道。
就连谁偷偷关注你的东西,心里多多少少也会有个谱。
因为......凡走过必留下痕迹!XD

但是哦,blog呢,你根本不知道谁在看!
每天log in进来,就会发现statistics那边有在跑~
我重复上面写过的一句话:既然要写出来,就要准备分享。
但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依然很没有安全感啦~~~~~

我果然是个孤单的孩子啊。

你可以再骂我多一次活该,谁叫我share出去facebook的,明知道那里太公开。
虽然我本来只是要share给我的姐妹看而已,虽然我一开始认为谁会这样勤劳click进来看哦,虽然我觉得谁会这样得空关注我的东西哦,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虽然。

部落格嘛,我还会照写,但太个人的情绪,我应该不会再Post上来了吧。
以后不开心的会少写了,要写些开心的趣事才对丫^^

突然想到一句话: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很喜欢这句话,所以曾经把它写在我的超大修正带上面。
这句话很浪漫吧。
但有时想起来觉得很恐怖一下,好像stalker的说 ==

不过......

还是很喜欢这句话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