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PK平假名

工作附近的那个可爱的邻家男孩第一次来到了我的柜台,我相信今天应该是个美好的早晨,因此我心情大好而想动笔写篇blog。
但邻家男孩最近染了头发,反倒认为他失去了阳光的气息。

不提他了。
今早似乎没什么客人,于是我又想拿出我的hiragana chart来学习几个新的平假名生字。
大概也不算是什么生字@@
因为那些都不算是【词汇】,充其量应该只是【字母】。


想学习日文,算是突然的一个决定。
很大程度上是认为自己已经快20岁了还一事无成@@

以前学很多东西都是学到半桶水而已,cukup makan后不学了。
所以这回,为了避免自己去到大学又是只学了四分之一桶的日文,我决定先测试一下自己有没有恒心+毅力+兴趣来学习日文。

如果我连这个chart都学不起来,那还是快快打消学习一门外语的念头吧XD

过去两天趁工作的空档,已经学习了前面15个了,也不知道进度是不是太慢了。哈哈。

Anyway,给自己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