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我们的黑色星期五

这个post我迟了整整一个星期才动笔,也许是工作太忙,也许是我的心情还没整理好。
没错,要说的就是黑色星期五。这是一个有人欢喜有人愁的日子。
有些人拿不到自己的心仪科系,有些人拿不到自己想要的大学,似乎没有多少人拿到两全其美的UPU Result。
整个facebook好像沉浸在emo的泥水中。大概是还有另一类人,他们emo的原因是跟好朋友分开,又或者是跟不想分开的人被迫分开。(请勿对号入座XD 但如果你想入座,小妹我愿意洗耳恭听XD)

其实,我知道成绩的这一刻,没有多大的感觉,顶多只是松了一口气。
我只是很平静地跟自己说,去读吧。
反正3年后出来又是一条好汉。
结果offer letter一印出来竟然是四年!我才发现自己被没更新的网站骗掉@@
说好的三年呢??????T.T

7月13号的早上,我的facebook和手机Inbox差不多是要爆炸了,我觉得其他人应该面对一样的问题。所有的信息都是在问同一个问题【你拿到什么?】
而我,因为工作很忙的关系,只能趁开饭的时间忙里偷闲回复,也大概是因为忙碌,当所有人都忙着emo的时候,我的心情比什么时候都还要普通。

如果说我有点emo,那大概是工作忙到出了差错,赔了钱。@@
我的一百块啊啊啊啊啊啊啊~~~该死的黑色星期五=(
这还是我出来工作这么久第一次赔钱,沮丧。

回归正题。
虽然我一直期盼的奇迹始终没有出现,但我还是感恩,至少我拿到的是能够在接受范围的经济系。
我跟自己说:以你这种鬼混出来的成绩,已经比很多人还幸运。
当然这同样也是我妈妈说的。XD

只是......我的close friends们,没一个跟我拿到同一间大学==
我第一条信息就传给了蓉儿,希望她千千万万要拿到第一选择陪我去UPM~
结果......看来我是得一个人练习一个人了。=(

撇下那个不想去沙巴研究森林而决定继续往电视制作人方向前进的饭团不谈,我依然得跟我可爱的贝宝分开了。可是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要去UUM这么远T.T
还有我最爱最爱的人去了pahang,唉为什么你要去那么远啊我的Yi Qi妹妹~~~~>.<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这里都写不完。

那天晚上睡不着,跟Yi Qi传简讯聊天的时候,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
她说,好像有一种要真正分离的感觉。

对。这一次,我们好像真的要分开了。

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在眼前重播一遍,这种感觉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但我们,不都是该往前看吗?

我忍着痛,告诉自己,如果我们是真正的朋友,那距离不会阻挡我们联系的决心。
距离,聚离。
聚首,也会有离别的一天。
但是离别,为的是下一次的见面啊!

祝福大家!(眼泪打滚中)

2 comments:

  1. Goodbye, my friend, say goodbye
    I feel a pain in my heart
    Oh I will love you always
    It's now time to leave..

    Till we meet again
    Please tell me if it's written in the stars
    Till we meet again
    Please tell me if it's written in the stars

    Cecile Corbel - Goodbye My Friend

    by 蓉儿 =)

    ReplyDelete
  2. jiejie u really make about to cry now...T.T

    goodbye my frien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