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昨晚,心里莫名其妙空空的......
就像是,买了个很轻很轻的西瓜,剖开来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
觉得自己像个空壳那样,只剩下抽象的零碎回忆。

天秤座,是个害怕孤单的孩子吧。
孤单和寂寞不一样,孤独是一种表面状态,寂寞则是人的内心感受。
一个孤独的人并不寂寞,一个寂寞的人也不一定孤独。
我不寂寞,因为我还有很多回忆陪伴着我。
所以,也还好我只是孤单,不是寂寞。

但回忆,不就是那么的抽象么,抓不住也摸不着。
【过去】不管再怎么好好把握·用心珍惜,却也是我们再也回不去的从前。

看到junior们一起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吃饭,好像也看到了高中的自己,还有与好朋友·朋友·同学曾经的聚首。
你们的身影隐隐约约在我的眼前浮现......
也渐渐退出了彼此的生活......

有时候偶尔经过学校附近,似乎你们留给我的记忆,又会零碎地在眼前重播一遍。
有时候,我只是会心一笑;有时候,也只能长叹感慨一下后又匆匆忙忙回到我的现实。
有时候,眼泪只是在眼睛里打滚了一下,没掉泪,只不过又想起了快乐·没烦恼的从前,然后再次给自己一个微笑。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在不同的地方,过得很好。=)

我明白,这种心情一定要好好调适,因为我们都不该活在过去。
珍惜过那些珍贵的一分一秒,我知道我的高中生活不存在遗憾。
而现在的我,应该向往未来才对。

很多人说,大学和高中的生活各有各的好玩。
不管我的未来4年大学生活有多漂亮,也不能够取代你们给过我的回忆。
当然,我是希望未来的这几年会跟过去的一年半一样精彩XD

有时候,会回头看看自己跑过的路,但也是时候向前走了。
因为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但还是希望,我的未来不管再遇见多少人,我的生活却依然有你们的身影。
谢谢每一个给过我回忆的人=)
至于名字我就不一一叙述啦XD

带着你们的祝福和回忆远走高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