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UPM周记·WEEK6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
写博文的时候推算了一下,发现自己已经离家了七个星期。

突然好想家...><

到底几时才能回家看看呢?
今晚得给家里打个电话才行,听听爸爸妈妈的声音。

明明星期一就结束了测验,但自己似乎还是没停下来。
功课都还没做好,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Chess Intercollege也结束了,我们宿舍在16组中拿了第四名,虽然不是什么优秀的成绩,但还总算是有个交代。
而我也不需要再每天下楼练棋了。

ECN3003和BBJ2401的测验1成绩还行,但跟自己说下回测验再这样不认真,大概注定会被KO掉@@

旋舞方面,拉筋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痛,我觉得我的脚都在掉眼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犹豫着还要不要去第二次@@

Coursenight呢,学长下了指示要我们开始准备两项表演。
本来自喻director的我以为只需要organize和安排就好了,表演应该不需要我这种同手同脚又没有才华的人下场才对@@
结果看来还是得加入凯翔的舞团><
我只希望他不要被我这个笨手笨脚的人气死就好XD

YY生日当天给我打了个电话,简直是超开心的,聊了很多却也感慨大家分隔两地,个个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忙碌。而饭团则羡慕我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我觉得她所看到的精彩我实际上并不是很需要 LOL

这个星期大概只能用一句话来结束:
别太靠近我,我会怕,我只会想退后。

但我想那个人也不会明白 =.=

想到明天可以跟翠雯去走街就心情大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