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UPM周记·Week5之为你熬夜

这个星期最想感谢的人当然是我的好姐妹饭团 =D
给我寄了corby当spare电话,终于有电话好用啦啦啦^^
可是超不习惯用touch screen,一直不小心打出去浪费了电话钱,还闹出很多笑话@@

其实从week4那个AWCA的活动就开始熬夜了,gabungan english drama,虽然我没参与演出但还是陪大家排练到半夜,还蛮搞笑的,当然最后我们的戏剧也拿了第一顺位=)

当然后面几天也是有被奚落借练棋逃gabungan,因为没有constantly出席排练,我连咖喱菲都不需要演了XD

所以这个星期我暂停了一切活动,因为单单是复习功课和练棋就够我受的了@@
测验嘛还混得过去,中规中矩就好,像我这种天天不够睡的人不能奢求考到多好多好吧>.<
只是ECN3003的时候是在对抗倾盆大雨的情况赶过去考场的~MTH3004更惨,因为半夜太迟就寝结果早上差一点迟到@@

去到考场的时候,数学测验刚好Ngam Ngam开始XD
考完了才听说木荣和Ken比我更强,我们考完了他们才要来考@@

在Floormate senior的鼓励下我去参加了西洋棋遴选,看能不能参加intercollege,这大概是我唯一可能可以代表宿舍出赛的机会,真是要好好把握>.<

可是我那么久没玩,好像很生疏啊啊啊啊啊
就只好练习一下找回感觉~
我的opening还是依然单调,endgame还是依然差劲==
哈哈 有的参加就好啦,我这种四分之一桶水的程度当然是去混饭吃的,没那个胆奢望要拿名啊@@

希望我的病可以快快好,虽然我认为前提是我不能再熬夜了啊啊啊啊啊 =(

突然想起我多了一个外号叫小雨@@
最近几乎每天下雨难道都是这个外号的错吗?!>.<
还好我的新背包防水啊~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这个背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