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UPM周记·Week 4之我的生日大快乐XD

话说本来应该要有UPM周记·Week1~3的=.=
但实在是忙碌到忘记自己还有个blog @@

如题,Week4无疑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哈哈~
因为我的20岁生日终于来到啦啦啦啦啦啦^^

虽然还是有点不是太满意,因为去年的生日愿望只实现了两个半~哈哈~还有一个心愿在20岁之前都还没用实现>.<
好啦我知道,知足就好嘛~~~ =)

9月29号,那天是Week3的最后一天,遇上了Sekretariat Keusahawanan的Dinner,结果哪里都不能去@@
乖乖呆在宿舍的我~大概晚餐很迟才会开始于是决定跟淑云等人一起吃杯面撑着(杯面派对?)

在淑云房间煮水的途中接到阿Ken和Mann Yee的连环夺命call,一直叫我快点去foyer@@
心中有强烈的不安全感啊啊啊(心中OS:他们到底想干嘛,该不会是要整人吧,还没到生日的正日啊@@)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报到,看来是提早唱生日歌吃蛋糕庆生,没有整人的桥段(松一口气)
许了第一个愿望,希望在场为我唱生日歌的你们能实现一个愿望^^
但愿你们都有许愿啊啊啊啊 不然就真的是浪费我的生日愿望了@@

第二个愿望就算了吧,在场的人知道就好XD
第三个愿望没有爆点所以就放在心里就好,只能说那是一个很平凡很普通却又很重要的愿望呢。=)

满心无奈的是我的19岁最后一秒和20岁的第一刻竟然是在无聊透顶的SKU Dinner Post Mortem中度过,round table那么久到底有完没完啊啊啊@@

收到的第一个生日信息,印象中好像是庄庄还是彰民~第一个亲口祝贺我的呢就是木荣小弟啦(说什么很少亲口祝贺别人的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然后就在几个系友打打闹闹说生日开心·生日欢喜·生日兴奋·生日愉快等等等的情况下,终于可以回房了~累到~~~~~

当天晚上刚好是八月十五中秋节,KTDI三华的大伙儿都到padang kawad去庆祝中秋节,大家一起提灯笼吃月饼吃蛋糕玩游戏,弄得我有点想家~哈哈~还第一次那么多人唱生日歌给我听~虽然蛋糕不是我一个人的 LOL
玩累了想回去时系友拦着不让我回去,说要等凯翔来一下~心里异常纳闷怎么回事~

原来是有礼物!!!!!!!!
说没有开心一定是假的啦~哈哈~我超级开心到~不管你们送什么我都开心哪^^
要特别谢谢【牺牲良多】的凯翔和彰民,还有韦婷,敏仪,木荣,阿Ken~
虽然我一打开袋子时直接傻眼@@
裙子怎么那么短T.T
我不太敢穿出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了不辜负你们,我还是会穿出去的,给我点时间XD

还有比较悲剧的就是在巴士上扯坏两个包包~结果我贴心的collegemate竟然买了背包送给我~心里其实很不好意思捏~生日都过了怎么还那么破费~
心存感恩地收下了~谢谢翠雯and the gang =D
背包真的还不错实用也适合我用^^

这个星期比较不愉快的大概是电话掉进水里坏掉!超级沮丧@@
可是快乐的元素远远盖过我的不愉快,谢谢也感恩有你们^^

Ps:接到消息说我成为AIESECer~\(≧▽≦)/~啦啦啦
Department还是我的第一顺位AX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