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我的PAP之旅

还记得那时候傻傻地跟coursemate一起去PAP的面试,还记得那天下着雨,却浇不熄我们的那股热忱......

博特拉大学新春文化大汇演,UPM华裔学生的一个大型活动,来到了第八届。而我,也很荣幸地自己是当中的一份子。为了PAP,我放弃了AIESEC(或者更贴切来说PAP是我放弃AIESEC的其中一个原因)

为了PAP放下了很多的心思和时间,我唯一无法做到的是,PAP那个星期遇上了三个考试和assignment,被迫缺席最后一星期的造势活动......还好现场售票的成绩理想=) 也很好玩^^

321的表演很不错,也获得了好评,然而让我找到归属感的,是宣传部。=D


还记得,第一天拿到缘缘的时候,大家都兴冲冲地带着缘缘跑到大老远的K17亮相。^^


 还记得,第二次工委见面会,平时很少聚在一起的宣传部,拍了我们的大合照。=D


还记得,我们错过了在园游会合照的机会。不过那两晚,跟大家一起卖票的时光很开心。
还记得,那句经典的宣传台词:十块钱,换一个美好的夜晚!XD
真不愧是宣传部 =D


晓钰在造势活动挥毫的成品XD
South City Plaza的商场造势活动也很好玩~^^
跟两位总监拿着牌子到处走到处喊~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可是呢,宣传部不就是要积极主动吗?=D 


身为宣传部部门财政,票务自然而然归我所管^^
一开始超有票房压力的~~~~~~~~><
做活动不容易,卖票更是不容易啊!
下定决心接下来的四年钥匙没撞到考试,绝对要去支持PAP


宣传部呢,不止是Push票而已,还有推销我们活动的吉祥物钥匙圈^^
瞧~连小熊都当了小小的代言人^^


说到缘缘~~~~~最难忘的大概不是我跟中国厂商洽谈的过程~~~~
而是在Putra Foodcourt穿起Mascot^^
告诉自己要当一只活泼俏皮的缘缘~~~~
不知道像不像XD


跟我可爱的coursemate们合照 =D
我竟然在缘缘的衣服里面露牙齿一起say cheese ==
我真的是傻傻瓜啊啊啊啊XD
其实嘛~~~在PAP的回忆实在太多啦~~~~
还真的没办法一一道尽@@
不过....................


最重要的是,我很享受跟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卖票的日子^^
谢谢你们!大家辛苦了!
我爱我的宣传部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