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你是我的精灵吗?

火烧眉毛了我还能有闲情听歌写部落,我开始对自己orz了@@

就正当我打算下线并开始翻开书本复习这星期的考试,我在youtube无意中听到了一首旋律钻进心里的歌。
仔细听了歌词,有股冲动把这一刻的心情记录下来。


告诉我,这世界上真的有精灵守护着每一个人吗?

月光下的你沉默而孤单
挺直的脊梁和瘦削的肩膀
眼里的迷惘
影子的苍凉
夜雾 茫茫
可以对着你一整个晚上
什么都不说数着呼吸幻想
想着真实的你 到底怎样
怎么坚强


还是,除了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们真的会遇见像精灵那样守护自己的人呢?

但爱 轻悄悄的 追来的不露痕迹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 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里


或许精灵只是在默默守护着你,你不一定感觉到他的存在。

因为我遇见你像一场虚拟的游戏
我认识你也只是网路上一段讯息
你若不在 我的脑海
就一片空白
因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脸
模拟着和你见面走在一起的画面
我会等待 你能接受
这么爱


如果遇上了这样的精灵,你会选择抓紧他吗?

我不知道,我想我可能会吧。=)
因为谁也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再遇见一个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